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强化营销加快“融e联”推广步伐

发布时间:2017-03-20

 

  工银融e联是工商银行打造的一款全新的金融服务平台,可以方便大家购买理财产品,信用卡申请,转账汇款,余额提醒等全方位服务平台。朔州平朔支行自开展工银“融e联”活动以来,积极响应号召,通过每天晨会强调拓户的重要性,团结一心,全力开展电子银行的推广,营销,开户以及动户工作。         

    大堂经理是营销的排头兵,客户进店后,大堂经理第一时间问候客户,在客户等候时,为客户讲解“融e联”,并指导客户下载安装,通过客户登陆融e联,完成营销工作,柜面人员在为客户办理完业务,主动为客户下载“融e联”,全辖上下积极引导身边人,下载使用“融e联”。        
  二是开展精准营销。该行认真分析各类客户的使用习惯,推介相应的电子银行产品及其优势功能,准确把握不同类型客户的不同需求,实现精准营销,提高营销成功率。        
  三是在每天通过晨夕会,对营销经验进行交流,该行上下经常性的总结营销经验,并提出营销意见,通过总结交流,有力于加强个人对电子银行产品功能的理解,优化员工自身的营销的营销方式,最终实现全体员工营销能力的共同提高。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