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洪城中心召开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04

    为更好地帮助新入行员工迅速融入邮储银行,了解工作环境,全面激发新入行员工的工作激情,邮储银行洪城中心于2月3日在利润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新入行员工座谈会,并借此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了解。利润中心领导班子,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新入行的4名员工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及兴趣爱好畅谈自己的职业规划,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好好学习,充分发挥自身所学为洪城中心的经营发展多做贡献,与邮储银行共同进步。
    在听取新进员工的发言后,利润中心领导感到十分欣慰,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提出殷切的希望,表示新员工的加入为我行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强调新入行员工要有远见,不局限于当下,只有在基层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才能有更长远的发展;要勤奋,肯付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要坚持,有理想,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迎接工作和生活;并寄予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进员工要不忘初心,用理想引导自己;二是希望新进员工多掌握技能,工作中多思考、多总结、多向同事学习,快速融入团队;三是希望新进员工要用心真诚为客户服务,通过一言一行树邮储形象;四是希望新进员工细心工作,按章操作、严格要求自己。
 

来源:洪城中心
作者:聂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