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支行大兴沟分理处巧借“活利丰”揽储增存收实效

发布时间:2017-10-10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储蓄存款余额持续下滑的困难局面,农业银行汪清支行大兴沟分理处从客户实际需求入手,巧借“活利丰”产品揽储增存收到了实际效果。截止928日,该分理处共计实现购买“活利丰”产品开户客户25户,完成计划的250%,吸收存款200多万元。

搞好培训。该分理处利用晨会、下班时间,积极组织员工学习新产品,明确营销任务,熟悉产品特性、优势。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利用LED播放广告、微信、短信和面对面与客户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客户宣传“活利丰”产品的相关知识,突出其无风险、存取便利、产品灵活、账户收益高等优势,努力提高农行产品的知名度。

加强服务。该分理处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充分利用晨会、周会等形式组织全员认真学习规范化服务有关规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服务履职水平,将耐心、细致、周到、热情的优质服务贯穿于大堂服务、柜台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强化营销。该分理处充分利用客户营销管理系统细分客户,锁定目标,积极开展精准营销。同时,大力实施“赢在大堂”战略,要求柜员和大堂人员在日常办理业务时面对客户不同资金需求,有针对性地推介农行的“活利丰”、理财、代理保险等产品业务,并组织人员对周边商户和存款大户进行走访,积极拓展客户市场,不断丰富客户群体,提高资金回存率,促进存款增长。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