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6

                 

 

 
  4ac17822955cd614400bb097859c633c.jpg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进一步优化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该支行联合县邮政公司,在人流量集中的户外广场摆摊设点,布置宣传栏,发放宣传折页,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内容主要为包括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假币犯罪主要特征,同时包括洗钱风险识别防范、电信诈骗案例、信用卡用卡知识等,吸引了大量居民。

    活动期间,还行营业网点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了“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3.15邮储银行在行动”活动标语,摆放活动宣传资料,设置金融权益咨询台,并向客户发放调查问卷,征询客户对该行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
作者:廖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