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营销电子银行业务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7-03-16

 朔州应县支行按照省行电子银行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加大工银融E行和工银E支付的营销力度,取得显著效果。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对全辖员工进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业务的培训学习,特别是加强对一线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的培训,做到人人能熟练使用工银融E行和工银E支付产品,提高员工的营销服务能力,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宣传折页、窗口营销等渠道,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同时加强网点工银E支付产品的客户体验,通过体验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缴费、转账汇款等业务,突出产品跨行转账免费等优势,提高产品知名度。、
三是完善考核机制,将个人电子银行纳入网点员工绩效考核,按时兑现奖励,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营销氛围。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