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南昌分行启动固话支付终端升级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3

             据悉,按照上级行信息科技委员会确定的国产密码算法改造总体安排,邮储银行南昌分行自今年3月开始,将逐步推进固话支付终端的升级改造,预计将于2017年6月前全部改造完成,新系统将全部使用国产密码进行加解密,老的终端将无法继续使用。

    固话支付终端是银行客户利用电话线网络实现支付功能的机器,可以实现银行卡的转账汇款、消费、余额查询、代缴费等功能。根据此次改造升级的要求,南昌市分行积极部署,一是高度重视,确保终端升级工作的按时完成,保证固话支付业务的正常开展,促进网点延伸,释放网点柜面压力,实现柜面人员向营销人员转型,进而实现网点从业务处理型的坐商转化为业务营销型的行商;二是要求客户经理加强走访,在为商户更换老终端的走访过程中,利用行内的优惠政策,加大对商户的营销,提升商户的活跃度,促进固话支付业务稳定、健康发展;三是以国密支付改造为依托,做好客户用卡安全的宣传,近年来金融电信诈骗案件频发,银行有义务向客户做好宣传,指导客户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信息。

来源:
作者: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