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储蓄存款日均新增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6-10-11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充分认识抓好日均存款的重要性,寻找存款业务突破口,加大对网点日均存款业务考核,突出以联动营销为抓手,强力拓展个人金融市场资源,促进了储蓄存款持续稳定增长。截至10月末,该行储蓄存款日均新增17907元,较上年同期多增9130万元,增幅达104.4%,日均增量占全市的20%。日均新增额和增幅均创历年同期最好水平,增长额连续10个月在全市排名首位。

为提高广大员工对储蓄存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夯实储蓄存款的基础地位,该行把抓好储蓄存款工作作为业务联动营销的重点,尤其结合市场形势的变化,因时而动,及时研究各个阶段的的增存稳存措施,持续动员全体员工深入市场源头,挖掘优质客户资源,挖掘他行优质客户,最大限度地争揽存款。并且,转变思路由以往只关注季末时点、单纯依靠产品资金互动的简单化做法向注重存款日均增量和均衡性的考核导向改变,注重日均增量、稳定性、月均增量贡献度、人均日均增量增长率,有效推动了储蓄存款持续稳步增长。

并且,为有效拓展储蓄存款市场,该行注重公私联动营销策略,以与我行有业务往来的公司、机构客户、贷款客户和有良好合作关系的第三方客户为重点,围绕对公客户制定综合营销方案,以加强公私联动大力拓展代发工资业务为抓手,以信用卡、电子银行、贵金属等优势产品为切入点,积极做好对公领域个人客户的批量拓展,通过做大客户规模带动网点金融资产、日均存款的增长。同时,实行储蓄存款与基金、人民币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贵金属、商有卡、福农卡和薪金卡等优势业务产品的联动营销,促进储蓄存款和客户其他金融资产在行内的循环和转化,形成了储蓄存款稳定增长的长效机制。

与此同时,该行加大对网点日均存款考核力度和比重,促使各网点将存款工作重心向日均倾斜,抓实抓好存款源头,全面推进重点业务引存,强化日常基础管理,带动网点日均存款提升,夯实业务发展基础,提升网点竞争力。同时,制订存款奖励到人的考核办法,把日均存款任务目标落实到每位员工,改变重时点轻日均行为,激发和调动全员揽存拉存的积极性,促进网点存款实实在在增长。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办公室王婉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