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海盐支行工会团总支成立“融艺汇”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09

 

    为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促进广大员工身心健康发展,储备各类文体比赛人才,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工行海盐支行工会团总支成立“融艺汇”,在员工自愿、互助、互惠基础上自主开展文化、艺术、娱乐等各种活动。

     在前期调查的基础上,“融艺汇”下设18个兴趣俱乐部,包括传统的各大球类、户外、烹调等,还有时尚的网红组,也成立了慈善义工组等,得到员工的广泛响应,各俱乐部均有15-45人参加。工会还发出倡议。

——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形成健康生活新风尚。只有身心健康,才能幸福生活;只有身心健康,才能尽心工作。让我们唱响“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主旋律,倡导“关注生活、真爱生命、善待自我、快乐工作”的观念,在全行形成自觉参与、主动锻炼的新风尚。

——选择文体新方式,培养优质生活好习惯。坚持“因人而宜、适时适度”原则,根据自身特点和兴趣爱好,选择符合自己的文体活动。目前全行范围内已经建立包括篮球、足球、插话、徒步等各类兴趣俱乐部18个,员工可随时向俱乐部会长申请加入,并积极参与活动。

——学习生活新知识,掌握品质生活新方法。树立优质生活意识,主动学习品质生活新技能;循序渐进,讲究方法;注意科学安排生活,远离亚健康,提倡团体活动与户外活动。

    “融艺汇”成立后的双休日,恰逢“三八”节、“3.5学雷锋活动,工会、团总支部以及部分兴趣俱乐部开展了七场活动,员工制作图文宣传11篇,网络直播7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