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朝阳市农行营业部举办“花漾美人节”贵宾客户DIY插花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9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女人如花,三月绽放。为进一步丰富个人贵宾客户服务内涵,强化对女性贵宾客户的营销维护,朝阳市农行营业部3月7日举办了花漾美人节DIY插花贵宾客户活动。

一是全力准备回馈客户。作为营业部“春天行动”首季客户的开门红之作,本次客户活动主打女性贵宾客户,活动邀请年日均金融资产500万元以上的12名私行女性贵宾客户参加。营业部党委为充分做好此次活动,发动全体员工群策群力,活动前期积级准备,充分预热,每个活动环节都经过反复研究讨论,确保细节到位。营业部陈国军总经理亲自出谋策划,并全程指导。

二是全新创意满意客户。为了保证活动质量,营业部为客户细心准备了各色玫瑰、冬青、康及馨、锈球等广受喜爱的花卉品种,特别邀请资深花艺老师进行现场授课和指导。在优美的音乐中,客户们开始了美好的插花艺术之旅。通过构思、剪切、整理及插摆,五颜六色的花朵变成了个个有生命的花卉艺术品。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每位私行客户兴致勃勃体验亲自动手的乐趣,在花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创造出具有自己风格的花艺作品。活动结束后,客户仍热情留在现场与自己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与花艺老师、工作人员交谈,分享插花心得,客户们纷纷表示非常享受这种在鲜花丛中挥舞花剪的插花过程,也对我行的活动创意表示满意。

三是全景关注温馨客户。活动现场,我行精心准备了饮品、点心、水果、花茶等食品;同步安排了贵金属展台,吸引贵宾客户的关注;活动现场不停播放信用卡、大额存单、个人自助理财质押贷款等产品宣传片;为每位私行客户准备一份拌手礼;将贵宾客户亲手制作的花艺作品带回家;活动休息期间,员工为客户呈献自编自导的歌舞节目。

此次活动是营业部作为新装修后的财富中心挂牌前举办的第一次客户活动,得到了市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市行谭明树、杨绍军行长亲临现场。杨行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谭行长和杨行长亲自现场抽取“最佳花样美人奖”并为客户频奖。

女性客户群体是高端客户中一个很重要的客户群体,她们拥有自已的闺密和朋友圈。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女性私行贵宾客户对我行客户增值服务体系和服务模式的了解,也在贵宾客户中宣传了我行贵宾服务的新模式,增进了与客户的进一步沟通了解,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私行客户对我行的依存度和贡献度。

“您负责貌美如花,农行为您理财持家”。下一步,营业部将以此次DIY插花活动为契机,继续积累经验,深化贵宾客户潜力挖掘与质量提升,为我行贵宾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

来源:
作者:田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