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遵义赤水丹霞支行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27

 


         工行遵义赤水丹霞支行按照抓服务、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真正把改善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作为增强竞争力的有效抓手,采取多项举措推动网点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推进网点规范化服务,着力提升工作效率。该行不断激活员工优质服务意识,把规范服务、诚信服务、温馨服务抓在经常、落到实处,使之变为主动行为;同时,严格落实总行营业网点服务相关规定,对不规范服务问题进行有效治理,消除客户负面投诉现象。 
         抓好培训,着力提高规范化服务能力。该行不定期组织员工参加服务规范、服务礼仪、服务技能提升培训,促使一线员工更快更好掌握服务流程规范和服务标准,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效规范的金融服务,让每个客户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强化自助业务普及推广,促进柜面有序分流。该行利用宣传资料、多媒体、LED屏等加大宣传推广电子银行业务品种及市场优势,让客户加深了解、主动使用电子银行产品,接受自助渠道便捷高效服务;同时,发挥好客服经理识别、分流、引导职能,使智能终端机全面发挥作用。 
         加大日常考核,激发全员服务热情。该行根据上级行服务工作考核办法,参照分析各项服务分解指标,制定服务工作考核办法,鼓励员工进一步做好做优,提高整体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把服务质量与员工绩效挂钩,对屡次违反规章制度,整改不力引起客户不满投诉的员工加大处罚问责,使其真正重视问题整改效果,提高服务素质修养。

窗体底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