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超额完成基金销售计划

发布时间:2017-03-02

          朝阳分行营业部抢抓机遇,强化基金宣传营销,在“农银汇理金安定期债”基金发行期中,销售额实现80.10万,计划完成率274.62%,超额完成市行下达的指标计划。

“农银汇理金安定期债”基金的发行期是2017年2月3日--3月2日,朝阳分行营业部在市行下达计划之初即刻开展营销,采取微信推广、短信推送、大堂宣传等多种营销手段,利用OCRM系统对贵宾客户进行邀约。同时要求每名管户经理对自已名下的客户进行梳理,筛选目标客户进行一对一的营销。短短的20天时间即实现销售80.1万元的好成绩。

2017年初以来,朝阳分行营业部将首发基金的销售作为补短板的重点产品,通过强化培训,实现精准营销等有效措施,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通过晨夕会,认真研读重点基金产品,明确买点和特性,找准营销切入点,提高营销的成功率。努力必将获得回报,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顺利超额完成重点基金销售计划。

来源:
作者:王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