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全面深化从严治行以党建促管理提升

发布时间:2017-03-01

   为增强共谋发展的向心力,提升管理水平,临县支行党总支全面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深化全面从严治行,将党建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推动力,以党建促管理提升,推动业务实现大跨越发展。 
     一是定期召开行办会、行务会。该行紧紧围绕上级行总体工作思路,发挥好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集体的智慧,明确中心工作,确定业务发展目标,制定发展路线图,提前谋划全年各项工作,力争做到部署早、行动快、落实优。 
     二是做好考核管理,发挥好激励机制的导向作用。该行按时召开职代会,研究制定绩效工资考核办法,全力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同时,该行继续实行行级领导包网点、部室包网点的网状工作形式,至上而下,将储蓄存款纳入每位行级领导的分管工作中,发挥行级领导率先垂范的模范作用,激起全员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 
     三是强化党建工作管理,落实好党员干部“一岗双责”的工作职责。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本着“能者上、庸者下”的原则,建立人员可流动机制,尤其注重青年员工的培训教育,将合适的人安排到合适的岗位,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素质过硬、团结协作的员工队伍。 
     四是做好内控案防。该行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范责任状签订工作,经常性地组织应急演练,开展“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风险专项治理和防范”、“运营风险专项治理”、“屡查屡犯风险治理”、“案件风险排查”、“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和“两加强、两遏制”回头看自查等活动,及时发现和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从而杜绝各类有章不循、违规操作甚至涉嫌失职等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崔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