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整顿机关工作作风出实招

发布时间:2017-03-01

    2月7日,临县支行召开行务会,传达上级行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整顿工作作风部署,树立严谨高效机关工作作风。 
     一是树立领导班子表率作用。该行新任领导班子组建一个月以来,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支行营造出清新向上的良好环境。通过支行班子火车头的带动效应,支行行长的表率作用促进了机关作风和工作效率明显改观,自觉遵守制度纪律、主动服务客户蔚然成风。 
     二是倡导全员自我约束意识。该行要求全员按照员工行为准则和员工行为禁止规定,约束并规范自己行为,在做人、干事上养成尊章守纪与积极主动的好习惯,不断汲取道德素养和知识涵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三是定制严格劳动组织纪律。结合此次机关作风整顿,制定严格的劳动组织纪律和服务行为规范,以此塑造支行良好社会形象,凝聚起支行积极拼搏的团队合力。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王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