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积极开展工银理财节营销

发布时间:2017-12-25

为进一步彰显工行积极参与普惠金融的良好社会责任担当,不断满足大众客户多样化理财产品服务需求,朔州平朔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下发的上级行的工作安排,积极响应,扎实部署,精心准备,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开展工银理财节营销推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高度重视,扎实部署。该行深刻领会上级行活动精神,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目标、意义和重点产品,将活动要求传达到每位员工,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强化全员“工银理财节”宣传营销能力,同时各网点扎实做好大堂值班人员安排和宣传横幅、LED宣传口号及宣传资料摆放等准备工作,为活动有序开展打好基础。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该行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积极宣传“工银理财节”,发挥网点主阵地营销作用,各柜台摆放宣传资料,大堂经理积极解答客户咨询,宣传我行活动,网点大厅悬挂“8.28工行理财节火爆产品钜惠来袭”宣传横幅,利用LED向社会群众宣传理财节活动,吸引客户关注。同时充分利用融e联客户群、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线上平台,发送活动文案、图片和产品信息等,吸引客户及亲友关注,扩大影响范围,提前预约客户关注所需的产品和服务,扎实推进营销活动深入开展。
  是合规操作,防范风险。该行高度重视理财风险防范工作,严格落实“一区双录”,做好客户风险提示,不虚假宣传、承诺收益,不混淆理财存款等产品误导客户,切实保障客户权益不受损失。同时切实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加强督导,强化履职,明确风险,落实责任,坚决杜绝飞单、私售等违规行为,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培养合规操作习惯,切实防范理财领域案件风险隐患,促进理财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