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营业室智慧柜员机应用竞赛活动获小组第一

发布时间:2017-02-27

 

自智慧柜员机入驻东城支行营业室以来,在网点经理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员工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综合化经营、多功能服务、集约化发展、创新型银行和智慧型银行”的转型要求,努力促进物理渠道转型与业务发展,高度重视智慧柜员机的应用,采取多项措施提高智慧柜员机的使用效率,充分利用智慧柜员机进行客户分流,减轻柜面压力,降低客户等候时间。与此同时,将柜员从柜台后解放出来补充到大堂中去,使柜员能够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客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体验。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东城支行营业室在2017年1月份东营分行组织的“抓分流、促转型”智慧柜员机应用竞赛活动取得了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东城支行营业室将再接再厉,继续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提升营销人员的占比,更好的推动该行业务转型发展。

来源:
作者:朱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