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南昌分行组织供电系统统一巡检

发布时间:2017-02-22

    近期,邮储南昌分行科技部联合爱维达电子有限公司等供应商开展了网点供电系统的统一巡检。爱维达公司是致力于提供全面电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历经16年的强劲持续发展,目前已经是中国UPS电源10强企业,并是LED驱动电源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双方经过长期的合作,已成为该行战略供应商之一。

   在巡检前,利润中心和支行普遍存在供电意识薄弱,设备使用效率低,操作环节盲目等问题。在真正遇到紧急停电等状况,网点人员只能望而生畏,系统形同虚设,成为了关键时刻发展业务的桎梏。为了消除业务人员的使用盲区,提升设备的有效利用率,实现业务的不间断运行,该行科技部精心组织此次巡检。巡检的目的除了排除系统隐患,使网点掌握常规操作,更重要的是普及知识和植入观念。网点经过安排专人对接,并全程参与了切换演练,走出了蒙昧无知的苦闷,提升了问题的心理防御能力,调动了业务保障的主观能动性。

   通过分步骤、厘轻重、重反馈的针对性巡检机制,强化了系统的健壮性和鲁棒性。邮储银行作为秉持数据治行理念的大型国有银行,能源系统成为底层框架的首道战线,肩负着业务和数据保障不可磨灭的使命。莫道岌岌群山远,哪知涓涓细流长,此次巡检尽管仅仅历时两周,却为南昌分行的业务持久提供着源源动力......

                                  南昌分行信息科技部供稿

来源:
作者:小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