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开展“关爱员工 生日送祝福”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1

   为增强泰安分行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 ,体现泰安分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的人文关怀,感谢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工行泰安分行由工会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关爱员工,生日送祝福”慰问活动,员工送上生日祝福及生日礼物,并对员工的生日表示祝贺。这一份简单的礼物和真诚的祝福让员工感受到了工商银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虽是点滴之爱,却情谊浓浓,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泰安分行高度重视此项生日慰问活动的开展,通过此项活动让员工真切的感受到工商银行的关爱与温暖,缓解了员工的工作压力,激发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员工对工商银行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体现了工商银行的人性化管理,彰显了企业文化的独特魅力我行员工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宫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