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树立“四种观念”给力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18

 面对全新的市场挑战,吕梁中阳支行积极应对,理性应对,牢固树立“四种观念”,给力各项业务发展。

    一、科学的发展观。用党的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求最大,只求最好,不求最多,只求最优,着力调整客户结构、业务结构、信贷结构、经营结构,实现各项业务的稳中求进,稳健发展。
   
二、现代的管理观。用现代商业银行经营理论教育员工,提升员工,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用现代经营理论为各项业务注入了生机。
   
三、真实的业绩观。教育全员求真务实,实是求事,依法合规经营,尊章守纪办事,扎扎实实工作,踏踏实实创业,杜绝任何形式的弄虚作假现象,树立真实的业绩观,以真实的业绩证明自己,给力支行发展。
   
四、超前的风险观。深化“合规创造价值”理念教育,全面推进内控合规管理,以规范、透明、严谨、稳健的合规文化塑造员工,提振信心,改善经营结构,提升资产质量,给力业务发展。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