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着力打造“四实”员工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18

 员工是最大的财富。中阳支行认真落省分行2017年分支行会议精神,着力打造思想老实、作风朴实、学习扎实、服务真实的员工队伍,为“首季开门红”贡献力量。

    思想纯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行核心价值观教育,教育全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武装头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工行核心价值观践行者、传播者、弘扬者,以纯实的思想做天上能量的传播者。

    作风朴实。开展“感动工行”员工先进事迹学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活动,教育员工见贤思齐、踏实做人、做事、做事业,把工行“股改精神”发扬下去,传播开来。

    学习扎实。借助学习型员工、学习型银行建设平台,持续开展新业务、新产品、新制度、新技能培训活动,以扎实的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以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面貌树起工行员工形象。

    服务真实。开展“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教育,教育员工不断提高服务认识,以换位思考的方式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为自己创造价值,为支行创造价值,把服务品牌做优做强。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