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认真落实夏季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8

 为确保全行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客户金融服务的正常开展,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高度重视汛期的防洪防汛工作,加强检查,提前谋划,确保安全度汛。

一、排查隐患。支行组织网点人员对户外的电器设备、防水材料、办公楼及周围排水设施进行检查,补充防汛工具,配备沙袋、照明灯具等防汛物资

二、加强预警。成立防汛小组,由专人密切关注未来三天的天气、雨情及汛情的预报动态,并在微信群内发布,以掌握防汛抗灾的主动权。同时,组织人员进行夏季防汛应急演练,提高防汛、应急、自护自救的能力。

三、严格值班制度保证夜间至少两人值班,一旦发现汛情,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减轻危害。要求值班人员和值班室的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在当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纪律,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脱岗,值班员遇有紧急情况迅速上报,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

 

(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