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全力做好大企业维护工作稳定石油行业贷款份额

发布时间:2017-02-16

  工行延安分行紧紧抓住延安市能源转型,高端能化和精细化工促进经济增长的机遇,扩大市场份额。特别是要抓住区域内大企业的维护营销工作,虽然在近几年由于油价下跌,未来能源市场不确定性风险依然存在,但是延长石油还是各家银行竞争的重点企业。延安分行从自身发扎出发,全力谋划,全力跟进营销。截至2016年末,延长石油集团在我行融资总额为98.93亿元,占有较高市场份额。

一是延长石油集团及其子公司在该行的融资占比最大,也是该行最大的优质客户,要继续做好维护工作,为稳定延长集团在我行贷款余额和后续调整贷款品种结构奠定基础,确保同业占比领先。

二是在营销延长石油集团及其子公司要坚持上下联动,共同进取,做好与高新支行之间的配合营销维护工作,进一步提高内部协调,确保不丢失信贷主阵地。

三是近年来延长石油集团为调整经营结构,创新发展、推进油、气、煤一体化,建设了一批产品附加值高和技术先进的炼化项目,其中对已审批通过的“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加强与项目牵头行和其他参贷行的沟通联系,促进银团贷款早日实现投放。

四是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以信贷为基础,争取在债券承销、融资租赁、资金管理、风险投资等投行业务有所突破。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