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观看“中国诗词大会”给力学习型员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12

 中国文明源远流长,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国诗词璀灿夺目。中阳支行号召全行员工按时收看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汲取中华诗词的精神光华和营养,给力学习型银行建设。

全行员工通过观看《中国诗词大会》十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比赛,倍加激发了强烈的求知欲,产生浓厚的学习感,以前所未有的学习热情给力学习型银行建设。

诗意盎然的《中国诗词大会》点燃了该行员工学习、探讨中国诗词的激情,对诗歌产生了深厚的兴趣,真切感受到了中国诗词的艺术感染力。深知“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持续性和紧迫性,真正意识到浅尝辄止的学习不可取,蜻蜓点水的学习不会有提高、有进步。只有坚持不懈的学习才能学到真知识,掌握真本领。通过观看,他们学到了许许多多的诗词名句,对诗词产生了敬畏感和好奇感,对学习型员工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决心把政治学习、理论学习、业务学习、诗词学习坚持下去,给力学习型员工建设,做德艺相馨的优秀员工。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