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用服务带动营销取得良好成效

发布时间:2017-12-23

 

随着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大力发展,支付宝、微信支付、财付通等支付手段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而工银二维码支付平台的创建,也填补了我行在线上支付方面的空缺,得到了广大商户的认可。朔州城建支行抓住此良机,积极深入支行附近商户,以优质服务带动营销,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一是上门服务,深入商圈开展“扫楼”式营销。该行组织员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附近商圈,在商圈大楼内不间断播报广播,宣传我行二维码支付业务的相关优惠活动,同时,在商圈服务台内放置宣传折页、复印机等设备以供商户办理二维码支付业务使用。员工每两人为一组,在不同楼层中开展“扫楼”式营销,积极向客户推广宣传我行二维码支付业务,并现场为客户办理二维码支付的相关申请业务,营销硕果累累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二是积极开展“商户之家”活动。该行在商圈内实地调研客户的需求,并深入商圈开展“商户之家”活动,积极宣传并开展我行近期热销的理财产品、融e借、一元支付等相关活动,并对在活动现场办理我行相关业务、手机银行购买理财的客户赠送我行精美礼品,商户们积极响应,活动现场火爆。
  为客户多考虑一点,与客户多接触一点,时刻想客户之所需,优质的服务不仅能提高工行软实力,同时为开展各项营销活动也能开启绿色通道。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