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开展“邮行迎新春,积分送好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31

 南昌市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于农历大年三十(127日)起,至农历正月十五(211日)开展“邮行迎新春,积分送好礼活动”,配合市分行旺季营销政策,针对周边社区组织开展营销活动。

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通过微信平台,短信,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将活动内容推送给周边客户群体,大堂经理每天在大堂向客户营销。活动期间,来网点办理定期存款业务的客户,享受“双倍”积分的服务,同时还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每存一万定期,可以获得二次抽奖机会。活动得到周边社区居民的强烈支持,外出务工回流人员将自己幸苦工作一年的积蓄带到了北京东路支行进行储蓄。自大年初二起,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平均每天新增定期储蓄30余万元。客户平均每天参加抽奖活动20余次,获奖礼品有鲜鸡蛋、食用油、洗涤用品、四件套等。同时,还新增电子网银行15户,短信业务10户,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办理业务。

在开展“邮行迎新春,积分送好礼”活动中,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在营销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显现出各银行在首季余额争夺战尤为激烈,支行应该任重道远,取别人之长,补已之短。要充分发挥员工积极性,全体员工都要动起来,开拓营销思路,抓住当季热点。努力耐心的服务每一位客户,收获客户的真心,方能得到客户的认可。

来源:
作者:胡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