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突出三个亮点”用心服务创品牌

发布时间:2017-01-24

 吕梁分行今年以来,该行十分注重牌形象,对我行广大客户服务的创新,不断改进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积累了一定的为优质客户服务的经验,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协调关系和合作基础特别是将优质客户的服务作为我行今年工作的重点,利用我行的电子银行业务优势,优质服务报务于优质客户不断赢得了客户。

  一、亮点之一:上下联动  优质服务赢客户
  今年以来,吕梁分行领导高度关注与我行电子银行优质客户的合作进展情况,给予营业网点的大力支持。行领导班子成员经常过问营业网点的业务发展情况,定期与不定期听取各支行营业网点关于硬件环境与软件环境等方面的专题汇报,指导营业网点确定业务经营工作思路,部分支行行长并亲自上门营销与我行优质客户进行高层座谈营业网点负责人经常深入广大客户进行面对面的营销带领有关业务人员现场解决客户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目前已形成与客户多个层面的沟通联系制,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实现银企双方共赢。
  二、亮点之二:依托网点、窗口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

营业网点围绕着优质客户和客服工作的需要,加大对客的投入和倾斜,保证了营业网点各环节的服务基础,通过创新的营销服务思路和特色的服务手段,提高了广大客户的服务满意度,形成了自身的竞争优势。
  亮点之三:上门服务、面对面营销促共赢。
  在市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优质服务,体现我们工商银行的竞争实力,维护我行的整体形象,我行各支行的客户经理和有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和电子银行与其他产品售后服务人员,组成了一站式银行产品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我行的客户经理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对在业务工作中遇到有争议的问题协商解决,做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同时耐心细致地做好与广大客户沟通解释,双方本着“平等友好、实现共赢”的原则,通过长期的营销沟通与协作,建立了与客户融洽的合作关系,提高了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扩大了我行的知名度,维护了我行良好的信誉,稳定了我行的客户,极大发展了我行的各项业务真正实现了我行用心服务创品牌,真诚合作促双赢良好效果。  

来源:吕梁分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