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运城分行信用卡发卡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7-01-22

2016年,工行运城分行紧紧围绕做大信用卡发卡规模的目标,加强联动营销工作,开展发卡促销活动,加快信用卡客户拓户步伐。
一方面,加强联动营销工作。该行在市分行层面建立对公与对私等多个部门联动协作体系,共同制定联动营销方案,深挖存量客户资源;同时,督促辖属支行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推进多个岗位、多个业务部门联动营销机制建设,加大对代发工资客户、个人中高端客户、贷款客户等信用卡渗透营销工作,确保信用卡产品的营销成功率,着力扩大信用卡覆盖面。另一方面,开展发卡促销活动。该行要求全辖深入开展发卡促销活动,营销市场声势,为新产品和重点产品的推广创造条件,不断提升信用卡产品的品牌影响力。继续加大公务卡、公积金卡、电力联名卡等重点产品推广力度,积极发展闪酷卡、多币种卡、环球旅行卡、牡丹联晋旅联名卡等新产品。继续开展合作企业营销活动,争取更多的合作单位,深挖市场资源,扎实推进信用卡发卡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