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三比三看”倡响新春服务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7-01-20

 新年新气象。春节来临之际,中阳支行认真总结服务工作经验,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服务打造新春优质服务风景线,以“三比三看”倡响新春服务主旋律。

一、比服务,看客户回头率。深化“服务面貌整治季”活动,着力营造“人无我有,我有我新,人新我精”的优质服务竞赛氛围,通过观看员工服务工作录像,看员工有无不规范、不礼貌服务行为,把标准化服务建设引向深入。通过查看客户对柜员的评价资料,督导柜员规范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回头率。

    二、比宣传,看营销成功率。利用晨训平台打造优良营销队伍同,通过员工轮留主持晨会,做产品宣传演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产品宣传行为,让产品宣传更加理性、更为准确、更富吸引力。通过全员性产品宣传,看谁的营销成功率最高。

    三、比创新,看智商开发率。开展创新文化大讨论,积极引导全员充分认识市场竞争的严峻性,增强创新意识,创新学习方式,创新服务方式,创新工作方式,创新实践方式,创新营销方式,看谁最有智商,为员工交流与互动搭建平台,促进学习,相互启发,共同发展,让员工智商得以高效开发和利用,在优质服务中发挥作用。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