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年度员工年终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1

            根据上级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全行员工绩效考核,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南昌市分行开展年度员工年终考评工作。我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把年终考评工作作为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表彰先进、鼓励创新、鼓舞士气、激励奉献的有效措施。

考核对象为市分行全行在岗员工,各单位考核评定的员工需按“优、良、中、差”等级进行评定,评“优”的员工控制在20%,评“良”的员工控制在50%存在本年度被处以过待岗、下岗、警告或更严重处分的;本年度请病事假超过一周以上的或发生过旷工、迟到早退等违反劳动纪律的行为;在文明办公、屡查屡犯等考核中受到处罚的员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未通过一门的员工;一年内未取得本岗位上岗证的;在市分行相关责任认定中被责任认定的的人员;被客户进行过有理由投诉的;其他情形本单位认为不能评优的人员取消评优资格。

   通过开展年终考评工作,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努力的方向,激励了斗志,促使全行员工提高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传统,恪尽职守,努力为我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邓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