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多举措促进对公结算帐户营销

发布时间:2018-05-02

     为进一步扩大对公结算客户规模,推动对公结算账户的快速发展,消除因清理长期不动户对对公结算账户营销工作的不利影响,近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采取四项措施促进对公结算帐户营销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账户营销是全行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更是实现我行打造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战略愿景的保障。该行充分认识到提高和统一拓户工作的重要性,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账户营销管理领导小组,研究制定账户营销工作方案,定期分析账户发展现状和同业竞争形势,组织推动账户营销工作的有序开展。

    二是明确目标市场,抓好集群营销。同工商行政管理局、税务局、会计事物所、社保理事会、医保局、安全生产局、发展改革部门中小企业局、工业信息化厅中小企业部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协商会等相关单位建立联系,获取集群客户信息;将辖内大型商场、专业市场、商务区域等市场内的中小企业和私营业主等作为集群对公结算账户的重要营销对象,开展上门营销。探索帐户市场拓展和客户市场拓展上的合作方式,在源头营销、量质并举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比。

    三是依托结算产品,清理睡眠帐户。该行认真排查长期不动户,积极与客户取得联系,对客户认真讲解工行结算功能及结算优势,尽量重新启用原账户,对确实不能正常运作的无效户,进行清理,有效降低垃圾账户的资源占用,保障对公结算账户的良性循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