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沁水支行代理保险业务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1-06

 

新年伊始,工商银行晋城沁水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大零售”工作部署,全力加大代理保险业务营销,促使保险业务实现了“开门红”超越去年全年销售总量,在全市名列前茅。
打好积分回馈牌。在岁末组织开展了积分回馈活动,回馈力度前所未有,广大群众反响强烈,赞誉广泛,为该行加强竞争、拓展客源、促进发展夯实了基础。
打好教育培训牌。与保险公司密切配合,利用晨会、夕会等,由专业讲师对全员进行保险产品特性、营销文化、营销技巧及话术知识培训,让员工充分认识并熟悉代理产品,增强营销信心,全面提升业务技能。
打好业务宣传牌。通过“六进”活动上门宣传,手机短信、员工微信、融E联群发、网点板报等方式,对工银安盛、安邦、人民健康等保险产品进行正面宣传,突出收益优势,大力宣传,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影响和品牌效应。
打好全员营销牌。该行组织全员到岗营销,面对面为邀约到行客户进行产品介绍,在当日财富赢家售罄后,及时转变营销目标,引导客户将资金投向其它产品,确保了销售额的持续扩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