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多举措推动网点管理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01-05

 为有效压降分行高风险网点数量,朔州分行就全辖高风险网点情况进行了详细剖析,对部分出现风险反弹的高风险网点强化重点督导。   一是认真开展进行综合分析。查找高风险网点和高风险柜员存在问题的原因,持续进行跟踪监督管理。要求运行督导员对高风险网点负责人在员工管理方面的方式、方法进行辅导,对网点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上门实地调研、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措施,一网点一方案、一症结一策略,对高风险网点进行有效性帮辅,提升现场管理人员履职能力。

    二是明确网点负责人管理职责。要求网点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首先要率先垂范,履职必须到位,现场主管要时刻紧盯业务三高柜员和重点环节,充分发挥事中风险的防范和控制作用。    三是加大对高风险网点的检查力度和频度。对高风险网点和柜员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对重点领域、重要岗位、要害部位、薄弱环节加强检查监督,将问题查深、查细、查透,确保全辖业务安全运营。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