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凤翔支行多点切入加速个人金融业务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6-12-30

 

工商银行晋城凤翔支行始终把提升个人金融业务的竞争发展能力摆在支行突出位置加以推动,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狠抓基础客户群体,加大资源挖掘力度,强化个金产品营销,全力加快个人金融业务营销步伐。
一、建立全员营销责任体系。通过明晰总体目标,明确具体责任及工作措施,建立起以支行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为责任人的全员营销责任体系,将总体目标进行分解。领导带头,全面负责大户的营销和维护;客户经理及部门负责人对自己所分管的业务进行包干;大堂经理及柜员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做好柜面服务。通过任务分解,团队PK,使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杜绝了工作中的推诿现象,工作目标的全面落实有了根本保证。
二、确立储蓄存款增存目标。始终把稳存增存作为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与保证,按照要求,结合本行实际,自我加压,自定储蓄存款业务发展目标;通过积极做好业务联动营销竞赛动员,制定一系列稳存增存措施,引入激励机制、责任机制、竞赛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全员联动、业务联动的发展态势,有力推动储蓄存款稳存增存。
三、积极拓展优质目标客户。加大外延营销力度,积极拓展优质目标客户,全面开展进市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同时加快个人和公司业务之间客户资源、服务产品、销售渠道的整合,增强各业务、各产品之间的关联度和融合度,加大交叉销售、捆绑营销工作力度,提高核心产品的渗透率。有效促进优质客户的发展,增加盈利空间。
四、推进个人业务精细管理。一是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个金业务,形成行长亲自抓、分管行长具体抓、部门经理配合抓有利局面,进一步加强对个金工作的组织推动和督导力度,营造了大家抓的良好氛围。二是改变工作策略,支行领导班子像抓对公业务一样来抓个金工作,前移行领导指导业务工作的位置,坚持每月不少于两次网点检查指导。三是实行个人业务产品销售进度报告制度。营业部营销部每周要向支行领导报告上周业务进度情况,按月要向全行通报个人业务产品销售进度情况,每季召开一次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和行领导参加的个人业务经营分析会,督促部室、客户经理及时查找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共同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迅速实施,促进个金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