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凤翔支行五项工作助推年末各项指标圆满实现

发布时间:2016-12-30

 

工商银行晋城凤翔支行吹响年末攻坚的“冲锋号”,认真研究,紧抓最后几天统筹安排冲刺工作,认真部署,发动全行员工利用最后几天的时间,做好重点业务的宣传营销、客户服务和案件防控工作,努力为全年业务指标的全面完成“添砖加瓦”。
一、紧锣密鼓开展业务宣传,整体推进各项指标。支行紧抓岁末年终业务旺季的有利时机,继续开展“六进”宣传营销活动,针对重点业务和弱项业务,突出产品特色亮点,采取电话外拨、网点电子屏播放、发放资料、上门宣传、产品演示等多法并用,流动、立体的宣传方式,紧贴四季度临近节日多、市场旺、需求多的特点,分层分类定点对电子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贵金属、理财产品等业务进行宣传推介,力争重点客户对重点业务全面知晓全面推进强个金战略,各项业务均呈现出强势发展态势。
二、争拉挖抢开展产品营销,维护好重点客户。临近年末,正值资金回笼、理财产品、信用卡分期付款、贵金属营销旺季,支行发动员工把握良机,积极拼抢市场,奋力拓展电子银行、存款、理财产品、信用卡分期付款、贵金属等业务。围绕支行确定重点客户和客户经理“认领”的目标客户,定位目标产品,积极争抢中高端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抓住节日市场良机,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实行分层营销,提高我行各项产品的市场渗透率,力争使我行各项业务借节日契机再上台阶,以拓展新户为突破口,强化关系维护巩固大户,充分发挥支行整体作用,切实推进对公存款持续、健康增长。在对公客户维护和拓展手段上力求创新,实施分层营销,切实提高中小客户的公存贡献度。
三、手脚并用开展优质服务,加强部门联动。支行针对岁末年终业务旺季客流量较平时激增,网点服务压力加大的情况,立足高效服务,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要求全行各岗位人员增强全盘、协作、服务意识,发挥自助机具智能终端和电子银行的引导、分流作用,以主动热情、高效快捷的服务,保障旺季业务工作的开展。网点前后台联动,全员上阵,全面做好每一位客户的服务工作。
四、合规操作开展案件防范,坚持稳健发展不放松。支行坚持旺季业务发展和内控案防齐抓共促,坚决杜绝重业务发展轻内控案防的做法,强化旺季业务发展期间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认真做好内控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重点做好员工的合规操作的监督检查,深化员工行为动态排查,发现违规苗头认真查处整改。同时认真落实安全保卫工作措施,加大自助银行巡查力度,开展各种防范演练,落实好行政值班工作,不断推动各项案防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年经营工作平稳运行,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