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行南大道支行组织消防培训提高安防意识

发布时间:2017-05-04

为了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正确处置突发事件的技能,有效防范突发事件对员工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的侵害,新干邮储银行南大道支行认真,积极推进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支行各项业务安全运营。近日,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后认真组织了员工消防疏散演练。

       一认真组织。新干县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强调各网点务必规范相关应急预案,全员应熟知预案流程,做好日常演练工作。支行保卫负责人亲自参加并予以具体指导,有效加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的锻炼。

      二严密组织。演练网点员工积极参加,员工明确分工,积极配合使员工熟悉了防火预案流程和应变能力的锻炼。

      三注重实效。组织消防讲解,使大家熟悉了灭火器材的使用,通过这此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行预防火灾的意识,提高了在发生火情第一时间进行初级扑救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疏散逃

来源:邮政储蓄银行新干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