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旺季“走千家,访万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8

        走访客户是储蓄和信贷业务发展的基础和重要环节,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始终对走访工作高度重视。近日,经过认真细致的部署,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成立外拓营销小组,积极开展走访营销活动。

经过前期有效的走访,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授信业务受理量较前期明显增加。下一阶段,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继续将走访工作做到实处,走出效果,走出优质客户,加快经营性贷款和个人非住房消费贷款业务发展,加快活期存款和项目营销的发展,通过走访拉近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加大贷款受理量和活期存款基数;同时,加快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快速发展,通过走访中介机构、走访汽车消费经销商等方式,扩大合作力度,做好信贷结构调整工作,通过走访单位职工,加快信用卡、工资代发等中间业务的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