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快乐健身趣味运动

发布时间:2016-12-27

 为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健身意识,分行组织全员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举办健身操比赛及趣味运动会。由于我之前参加了分行组织的健身操视频拍摄,对整套动作较为熟悉,所以我担任人生中的第一任“临时教练”。同时,对于从未参加过趣味运动会的我来说,单凭趣味二字,就让我充满了期待。

两周前得知将举办健身操比赛时,大家就利用晨会时间学习动作,但由于晨会时间有限,进展较慢。在得知每个比赛队伍必须达到20人以上时,支行确定了最后参赛的人员名单,并且安排晚上抽时间学习。比赛前三天,人民路支行的同事加入一起排练。第一次排练时,部分同事动作还不是很熟练,大家便选出动作熟练规范的同事手把手分解教会每一个动作。半小时后,当所有人的动作能串联到一起时,队员们便跟着音乐的节奏跳动了起来。两遍之后,队伍造型也定下来了。接下来,领操人对相关的难点动作又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让大家在排练中把每一个动作练习得更加完美。

在一遍遍的排练过程中,王行长与李行长不仅积极参与,同时也认真指导如何保持拍手的一致性,强调面带笑容的重要性,提醒   我们动作一定要有张力,有一股昂扬向上的朝气。正因为有了两位行长的高效引导,以及领操人的到位带队,每位队友的积极配合,赛场上,大家一致的动作、脸上洋溢的笑容、整齐的队形赢得了其他联队最热烈的掌声,也获得了评委们一致的高分认可。

赛后的趣味运动会上,大家团结一致,仔细分析解读每一项运动的规则,并让参赛人员清楚各项比赛流程。同时,结合队员的自身优势,迅速选出合适的人手参加相应的项目,非参赛人员积极做好后勤工作,在一边加油打气,文明助威,最终在大家的协同工作下,我们获得了趣味运动会三个项目综合得分的最高分。

比赛之后,我从健身操比赛中感受到了跳动带给身体的轻松,也从趣味运动会中感受到了团队无穷的智慧。(九天易湘迪)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