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沧州吴桥支行组织供销助农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27

 近日,吴桥县支行结合分行关于加大助农业务拓展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把助农工作做精做实,特组织召开了供销金融超市和供销一卡通发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组织了8月份以来吴桥支行新布设的助农取款点的负责人员工共28人,吴桥县供销社负责人和助农点工作联系人以及吴桥支行行长,主管行长、客户经理共同参加。供销社就本次培训班的召开还特邀当地电视台进行了新闻录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我行供销一卡通的几大优惠和助农点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28个助农点的无线转账电话进行了现场激活和业务操作的指导。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助农点人员对建行国有商业银行的认知,增强了农村百姓对建行的信任度,同时提升了农村客户对建行业务产品的认知和认可。通过本次培训我行实现初步发供销一卡通240张(后续各助农点发卡将陆续展开)。下一步吴桥支行将就发卡后的卡片激活和电子银行签约以及卡内存款的营销等工作进行进一步的跟踪和推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