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沧州光荣路分理处员工行为排查讲求实效

发布时间:2016-12-27

 在建行沧州分行光荣路分理处每周一次的班后例会上常会出现类似的情景,负责人对本处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后说:我们现在放松一下,每个人选择自己最近一段最高兴和最令自己烦恼的事说一说好吗?大家一下子活跃起来,或兴奋或沉静的搜索着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捕捉着令他们舒心和沮丧的人和事、情和理……

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大家把自己的喜怒忧思毫无保留地呈现在同事们面前。高兴的事分享给大家,烦恼的事稀释了浓度。在人们你一言我一语的簇拥中,欢乐被放大了倍数,忧愁逍遁了踪影。

上述情形是光荣路分理处落实员工行为排查工作方式的新探索。积极探索更新颖、更富有实效的排查方式和方法。一是负责人坚持每月同员工进行一次深入谈话与沟通。二是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小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向大家传递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人生理念。三是建立员工行为动态档案,做到掌握信息全面,工作介入及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