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经营第一党支部召开“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及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值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10周年、上市元年和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根据市分行党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5月4日,邮储银行南昌经营第一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同志,召开“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及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按照“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以及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支部书记熊燕同志指示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以下三点要求做出承诺践诺:一要突出党性,紧扣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切合实际。量力而行、尽力而为,避免“假大空”;三要针对性强。党员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提出承诺,以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通过共产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打造基层党组织的“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
来源:洪城中心
作者: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