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多措并举推动保险基金营销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12-26

 近日,朔州分行举行旺季营销及保险、基金营销活动推动会。同时安排部署了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 
  一是及时将任务指标下达到各行,分解到网点,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实行人人肩上压担子,个个头上有指标,发动全辖员工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全力开展旺季业务营销活动。 
  二是抓好中高端客户拓展,进一步提升同业市场份额。细分市场、精准营销,努力提高日均资产1万元以上客户数量;通过强化客户经理责任制的落实,把中高端存量客户维护好,把增量客户拓展好,推动存款市场份额的大步提升。 
  三是切实转变观念,理清思路。大力开展互联网金融进高校、进企业、进社区、商场活动,向青年学生群体、对公有贷户、合作机构客户等客户,大力推广融e行、融e联、融e购以及工银e生活、工银e商友等金融业务。组建互联网金融营销小组,渗透任务分解到人,实行名单制管理不断扩大该行互联网金融影响力和渗透率。
  是强化营销意识,将代理基金业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特别是省分行下达的基金定投任务和重点基金营销任务,各支行、网点细分指标,全员营销,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努力提高营销成功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