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吉安市邮储银行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6

     今年,吉安市分行有七个支部进行了人员大调整已满,部分支部成员岗位进行了调整,为适应新形势党建工作要求,特别是响应中央号召,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各支部工作正常运转,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请示市分行党委,委党研究决定进行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为此,市分行党委对机关党员进行了支部人员调整,下发了《关于做好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换届选举的时间、范围、程序和要求,指定了各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牵头召集人,指导各支部按照标准提出差额候选人名单,由市分行党委进行资格审查,在审查通过的基础上反馈给各支部进行正式选举。

  下一步,吉安市分行党委将按照中央部署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面向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健全组织生活,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各项制度,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深,使广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推进邮储银行发展改革事业、推动“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曾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