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全民健身 吉安市分行举办“迎元旦”工间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26

 为进一步丰富邮储银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响应全民健身,助力邮储发展组织开展了“庆元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安市分行2016工间操大赛全市13支参赛队伍共同展示健康运动和积极向上的邮储”良好风貌。

    此次比赛共展示了两套操:指定操和自选操,指定操为第九套广播体操,自选操则自行编导。活动中,参赛队员们英姿焕发,挥动双臂、舒展身姿,整齐划一地将积极向上的健康操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协调的舞姿、变化多样的队形、时而突来的高难度体操动作,赋予了工间操更高的艺术性和特色性。

本次活动,更好的推动了邮储银行职工群众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全面提升广大职工身体综合素质,营造健康愉快的工作和生活氛围,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邮储银行发展事业中。

来源:
作者:曾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