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沧州建行河间支行开展员工行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5

 

三季度以来,河间支行各项业务全面发展,一般性存款首次突破10亿大关,个人存款新增、对公存款新增超额完成分行下达的任务。 

在业务发展的同时,支行持续加强管理工作,按照“细、严、紧、实”的工作要求,把管理事项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环节中。本次活动从员工的日常行为开始,对包括个人日常行为,岗位职责对照,问题解决机制,个人能力提升及客户服务规范等具体事例做深入剖析,行领导亲自带头,对照规定规范个人行为,各项排查不走过场,要求实事求是的填写每一项内容,尤其是针对前一阶段出现的问题做了深入剖析,举一反三,从个人行为方面,行为排查方面,员工互相监督方面都进行了反思,教育员工要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通过教育活动,增强了员工合规遵章意识,提高了岗位责任意识,懂得了只有“秉承职业操守,坚守道德底线”才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业绩,增强了职业认同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