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肥城支行多项措施加强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2

    目前正值汛期,降雨、强风等恶劣天气不时出现,对此,工行泰安肥城支行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防汛措施,加强重点部位、环节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

    一、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工作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对人员值班、责任落实、物质准备等具体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各项汛前准备工作,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

二、认真排查隐患。该行组成专门人员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排查,特别是对金库、设备机房、供电设施、库房等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完善防汛措施,落实责任人员,配备防汛救灾物资,疏通排水系统,检测防雷避雷设施,确保不留后患。

三、突出防范重点。加强守库押运等重点环节安全防范,加强对金库、营业网点、自助设备、重要凭证库、各类机房等重点要害部位安全防范,按排人员及时检查,一旦发生险情,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应急处置。

四、加强预警监测。该行按照应急处置预案,认真落实行政值班和汛期领导带班制度,强化防汛安全人员职责,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充分利用报警监控联网综合管理平台,加大对金库、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等重点部位的监控巡查力度,密切关注辖内机构网点班后情况,一旦发现险情,立即报告并在第一时间及时处置。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张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