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群策群力靓化优质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16-12-12

 

 
吕梁凤城支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服务面貌整治季”精神,群策群力靓化优质服务品牌,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用心识别客户。大堂经理履职尽责,以第一时间迎接客户,走近客户,准确识别客户身份和需求,以亲和的沟通掌握客户需求,把客户准确分流、引导到相应的业务渠道和岗位上,为结算业务的有序运营把好第一关。
二、静心倾听客户。一线工作人员认真服务客户,静心倾听客户发声,依照客户意愿办理好每一笔业务,以真诚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挖掘客户潜在的、可能的需求,以善始善终的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和好评。
三、匠心分流业务。厅堂管理人员灵活应运业务分流原则和规定,业务分流始终以尊重客户的结算选择为底线,防止机械性地执行业务分流规定,杜绝因逆客户意愿强行分流而引发的客户投诉、客户流失以及工行信誉损失。
四、悉心优化服务。将优质服务融入合规经营管理中,不得以满足客户、争取客户、发展客户为借口违规办理业务,不得把同志间的信任凌驾于制度之上而穿越责任底线、合规红线、制度高压线,不得以任何借口为兼岗、混岗找托词,着力构建了各岗位人员既相协作,又相约束,既科学严谨,又高效互动的优质服务联动机制。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