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双水坑支行成功营销首笔养老金理财业务

发布时间:2018-04-03

    工商银行鹰潭双水坑支行对公金融业务基础一直较为薄弱,为此该支行负责人积极组织营销,克服人员少任务重,对公业务发展缓慢等诸多困难,多方寻找客户源,储备有潜力的优质客户资源,增强支行发展后劲。近日,该行成功营销首笔146万元“如意人生I”B款理财产品。

  一、领导重视抓好落实。该行结合区域经济客户特点,把营销“如意人生”理财产品的重要工作来抓,该行负责人带队到周边商户开展沟通,大力宣传重点营销“如意人生”理财产品,通过不懈的努力,成功营销首笔146万元“如意人生I”B款理财产品,有效推动养老金理财产品业务突破。

  二、加强内公私联动共赢。为加强信息共享与资源充分利用,支行对所掌握的信息进行资源共享,尤其是一些重要客户等息,为开展营销工作提供参考。公私联动,以个人高端客户为切入点,通过产品沙龙、营销宣传、到户现场服务等方式,充分挖掘高端客户潜力。

  三、加强服务持续营销。该行把存量资金大的客户作为重点营销的目标客户,坚持精细化管理,深入分析客户相关账户资金的运行规律,根据客户资金的用途和状况,按近期突破、长期关注两个层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锲而不舍地跟踪挖掘,以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理解、支持。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