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抓好四道防线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9

  2016年以来,临县支行抓好四道防线建设,努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良好开展,努力把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一、抓教育,筑起党风廉政建设牢固的思想防线。对全支行开展两学一做、集体主义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等,不断丰富教育的内容,创新教育的方式,树立了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 
    二、抓班子,筑起党风廉政建设有力的组织防线。强调全支行管理人员特别是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严格要求,率先垂范,做到了“五个带头”:即带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带头联系员工,真抓实干;带头坚持民主管理,严格要求;带头遵守纪律,依法经营;带头艰苦奋斗,清正廉洁。 
    三、抓制度,筑起党风廉政建设严格的制度防线。明确提出了制度生命力在于执行、执行离不开责任担当,以规治行、以章兴行的指导思想,加大了制度反腐的工作力度。 
    四、抓培训,筑起党风廉政建设牢固的自律防线。该行高度重视员工政治思想工作、业务知识和职业道德及勤政廉政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坚持学习制度。首先是组织学习政治思想、理论政策,认真开展理想、信念、宗旨和社会主义道德教育,学习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六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责任意识,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其次开展党纪、政纪、法律、法规教育学习活动,抓好形势和政策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素质。 
    通过一系列的教育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员工受到了深刻的党性、党风和反腐倡廉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利观,增强了自觉抵御腐败侵蚀的能力,提高了反腐败斗争的必胜信心。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王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