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大力拓展住房按揭贷款

发布时间:2016-12-09

促使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加大对住房贷款的资金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和帮助城乡居民改善居住环境,帮助更多的百姓实现“安居梦”,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大力拓展一手房业务。截至11月30日,该行个人住房贷款结余额2.97亿元,年净增1.25亿元,超额完成了全年的计划任务

为促进居民圆梦之路舒心安心,提升民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该行不断拓展服务半径,优化服务流程,加快房贷发展节奏。

该支行紧盯目标市场,建立优质楼盘储备。支行加强与房管局、城建局等部门的沟通联系,根据本辖内新区开发情况,及时跟进土地成交信息。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宣传,不断完善优质楼盘和优质开发商资料数据库,有计划、有组织地推进房贷业务发展。

 深耕个人住房贷款市场,该行组建了营销团队深入市场、深入楼盘、深入客户,有序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立体式”宣传。同时,由专人负责跟进一手房项目进展情况,加快项目资料收集,并做好向上级行项目报批工作,助推项目尽快审批落地。通过与开发商、客户的营销洽谈,宣传房贷政策,力争在保持现有业务合作的状态下,加深与各楼盘后期建设项目的合作空间。

 支行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房贷客户体验。市场竞争归根结底是服务的竞争,该行始终致力于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不断提高信贷人员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并持续优化业务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建立住房贷款审查审批“绿色通道”,在个人住房贷款客户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做到1-2天内完成审查审批。同时,各级支行实行节假日客户经理值班轮流制,做到服务客户不休假,切实提升客户体验。(刘建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