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分行强化管理加快个人贷款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6-11-21

为全面落实省行个人贷款业务发展推动会会议精神,进入四季度以后,工行张家口分行结合辖内市场情况及同业竞争情况,采取相关措施,加快个人贷款业务发展,确保年末市场占比首位。

加强支行重点营销管理。为准确把握市场及同业动向,该行要求各支行每个季度确定重点营销对象,由主管行长负责跟踪,按旬了解营销进度,按月报送进度统计结果。

提升重点项目市场竞争力。为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和京张联合办奥的市场机遇,切实提升市场竞争力。考虑到具体客户的不同特点,该行成立由若干支行组成的临时团队,由市行统一协调管理,当地行作为牵头行负责收集客户资料,其他参与行要积极选派人员,做好协助准备。

稳健发展个人贷款业务。鉴于目前个人经营消费市场需求旺盛,发展潜力巨大,同时也能够带来优质客户资源,该行不断加大对当地的消费市场调查,摸清当地市场交易情况,制定相应营销策略,配备足够人员,稳健运营,确保完成四季度个人贷款业务任务。

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为进一步调动个人贷款经办人员营销积极性,充分利用节假日及班后时间办理业务,结合同业及系统情况,该行适当调整了个贷奖励标准,实行按月考核,按季兑现。

强化管理,提高资产质量。一是加强个贷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根据业务发展情况,陆续将有资质、能力强、素质高的年轻人员充实到个贷客户经理队伍中,避免因客户经理老化、断档影响业务发展。二是做好风险防控。严把准入关,从源头上把控风险;认真履行尽职调查责任;加强保证金管理,落实担保责任;落实好审批意见放款,逐步提高抵押、预抵押及备案比例。

工行张家口分行办公室  白志军 刘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