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以爱为媒深入推进同心工程

发布时间:2016-11-18

为深入推进“同心工程”,倡导爱心善行,彰显工行大爱,按照省行《关于开展第七届“爱心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1日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开展了“爱心一日捐”活动,以爱为媒介,加速同心工程建设。

该行将“爱心日”活动作为传承发展“同心文化”和提升工行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认真统筹谋划,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为了确保此次活动落实到位,该行及时召开全大会,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爱的真谛,用实际行动阐述工行风采。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守望相助 大爱工行”的主题,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主要内容是号召全体员工将一日工资捐给县域困难户,不论捐的钱款多少,尽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参与人数共计20人次,募集金额1150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同心工程建设,同时提升了该行在县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对经营发展起到了积极助力作用

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  袁闯

来源:
作者: